李四海在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3 作者:刘莉娅 来源: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防汛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李四海围绕全面学习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与水利工作直接相关的论述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防汛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二是全方位提高防灾救灾和重大突发公共事件处置的保障能力;三是要增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能力和机动抢险能力四是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力争创建市级示范支部。李四海还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宣讲为我们提供了学习贯彻的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不断推动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