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海调研督导白沙溪社区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08:57 作者:李洁 来源: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25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率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到安化县小淹镇白沙溪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节水宣传,现场察看清廉社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白沙河堤修复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与市局驻社区工作队集体谈话。

首先,李四海一行走访了4名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共建美好家园

随后,察看了白沙河堤治理项目、人居环境整治和文化长廊建设等情况,李四海要求工作队、社区要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好晴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居民群众内生动力,形成整治合力;清廉社区建设要重视家庭家教家风,真正把清廉文化元素同步融入社区文化建设各方面,营造浓厚的清廉建设氛围。

最后,李四海听取了工作队和社区关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工作队集体谈话,充分肯定了社区和工作队一年多来的工作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大会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推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取得新成效,真正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无缝衔接;三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严守纪律作风规定,用好帮扶资金,确保廉政安全。

 

图一:慰问困难群众刘金莲 


图二:白沙河治理项目现场

 

图三:在白沙溪社区进行节水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