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水利局机关第四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 15:53 作者:李洁 来源:市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31日,中共益阳市水利局机关第四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郭令主持会议,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观看了《领航》《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南篇》。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