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4:34 作者:李芸慧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8日,中共益阳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观看了《领航》《沿着总书记的足迹•湖南篇》,参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经历谈了认识、体会、设想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在谋发展、促工作、抓落实、见成效上下功夫,履行好新时代水利人的使命任务。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并在资江风貌带开展“河小青”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拾捡河道周围垃圾,并向过往群众宣传河道管理和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参与河道保护等文明实践活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河长制,做保护河流的“行动派”。

 

图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 资江风貌带宣传节水护水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