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迅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6 16:42 作者:胡峰宇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6日,益阳市水利局组织全局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当天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迅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同志在会上的报告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文献,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要聚焦水旱灾害防御、饮水安全、河湖治理、工程建设、生态文明等重点领域,协调推进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四水同治”,加快构建循环畅通、功能协调、安全可靠、调控自如的水利基础设施网络,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水利力量,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图一

 

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