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为统领在守正创新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河湖管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1 作者:唐庆云 来源:益阳市河长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我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一步提升新任职党员干部河长制工作的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我市河湖治理水平。9月20日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与益阳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2022年河湖长制工作进党校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周铁涛主持,中共益阳市委党校中青班、科干班、四区科干班共136人参加。

培训现场,益阳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慧君以《党建+河长制——探索河湖管护新思路》为题,讲解河长制产生的背景和推行目的、河长制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河长的权利和责任、河长制的实践及其效果以及党建引领河湖管护等方面内容,为我市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把河长制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助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益阳指明了方向

 

现场参加培训的新任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深受启发、受益良多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全面推行河长制方针政策和各项要求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如何当好河长以及如何开展河长制工作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技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