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在行动,走访慰问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7:25 作者:陈立霞 来源: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5月31日,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开展“乡村振兴在行动,走访慰问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了安化乐坪村三名脱贫户,给他们送慰问物资和节日的问候。  

党支部书记贺祺一行人走访慰问该村3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身体健康水平等,并送上米、油、粽子等物资,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实现勤劳致富。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用实际行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拉近了党员与困难群众、社会弱势群体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的意识。

 

党员志愿者在送达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