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08:52 作者:杨敏健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4日,益阳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对做好2022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而重大。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敢于斗争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进清廉益阳水利机关建设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做好8·15系列案后半篇文章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监督效能要高度重视、保持警醒,以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全市水利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开创清廉益阳水利机关建设新局面,坚定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益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要切实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国之大者落实落地;深入推进专项监督,服务保障水利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更加注重民心所向,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不懈减存量、遏增量,推动“三不一体”建设发挥更大综合效应;全面推进清廉建设,让崇尚清廉在全系统蔚然成风;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广泛凝聚监督合力。

各区县(市)水利(农水)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县(市)纪委监委驻涉水单位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县(市)水利(农水)局具体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4)》,宣读了《关于9起申报水利行业高级职称业绩材料弄虚作假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会后,围绕如何做好水利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召开了区县(市)水利局局长、水利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两个座谈会。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