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8.15系列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0:40 作者:吴凯 郭令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第四支部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8日,益阳市水利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8.15系列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根据《中共湖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印发<8.15职业团伙串通投标系列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开展了学习讨论,每名党员对照方案提出的要求,认真查找问题,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谈了下一步的打算。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李四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同时要求支部每名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严守纪律规矩,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到干事创业上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组织生活会现场

 

组织生活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