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电排管理站党支部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1 作者:龙文华 来源:明山电排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向广大党员干部普及毒品危害知识,增强禁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11月26日,明山电排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县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全面细致的介绍下,党员们了解了毒品演变史、毒品科普知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禁毒形势和禁毒成果。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华之殇”“邪恶之花”“危害之源”等禁毒宣传展区,通过观看图片资料、展示的实物等内容,党员们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了解了吸毒对于个人心理、生理的摧残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干部拒毒防毒意识,大家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仅要带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更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禁毒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一)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