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洞庭湖北部补水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08:41 作者:李雪春 来源:市洞庭湖北部补水工程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7日,市洞庭湖北部补水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总工程师阳汉文,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翔,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司徒毅辉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吴勇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检视了自身差距与不足,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局领导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并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促进单位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一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