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 举行建党100周年“七一”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08:51 作者:王艳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响起,市水利局机关大楼前坪的红旗徐徐升起。  

7月1日早上,市水利局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在一楼大厅毛主席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号召水利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缅怀伟人丰功伟绩的同时,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奋力书写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水利改革发展成绩向伟人致敬,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水利局机关干部职工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表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推动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水利现代化新征程,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更多的水利力量。

 

 

全体干职工合影

升旗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