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砂管办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08:38 作者:邓亮 来源: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5日,市砂管办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局机关党委宣读了中共益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支部书记蒋革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砂管办每一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认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务实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纵深推进砂石市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