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洞庭湖北部补水工程管理所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11:12 作者:李雪春 来源:市洞庭湖北部补水工程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全体干职工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单位凝聚力、战斗力,弘扬优良作风6月12日,益阳市洞庭湖北部补水工程管理所组织全体干职工,往贺龙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干职工来到贺龙纪念馆门前,瞻仰了贺龙元帅铜像,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入贺龙纪念馆,认真参观学习了贺龙元帅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资料,真切地感受了革命的艰辛与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斗争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内于心,外践于行,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教育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