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水利局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8 10:09 作者:胡峰宇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市水利局开展宣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侯龙光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及直属单位支部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侯龙光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重点解读了党在湖南和益阳的辉煌历史,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及如何深刻汲取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现场(一)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现场(二)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现场(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