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丰堆仑革命旧址 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1-04-29 09:35 作者:邓亮 来源: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4月28日,益阳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在职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开展主题为“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斗力量。

在陈列展厅,大家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仔细观察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静静品读一段段史料。这些红色印记,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回到那段战火连天的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英雄主义气概。

在鲜亮的党旗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而肃穆的入党誓词在展览馆前响起,益阳市砂石市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重温革命历史过程中,党支部各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中国历史的厚重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可贵,也更清晰地领悟到作为党员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水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