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 明初心使命
——明山电排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4 09:24 作者:龙文华 来源:明山电排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2日上午,明山电排邀请南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夏镜明为全体干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课堂上,夏镜明以“学党史国史,明初心使命”为题,重点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领悟党史学习的意义;从百年苦难辉煌,重温党的丰功伟绩;从百年红色党史,看湖南的作为担当;从百年风华正茂,认知党的精神特质四个方面切入,系统阐述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及目的,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重点讲述了万里长征人难还的几个悲壮史事,教导明山电排全体干职工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不断增强奋斗本领,坚持正风肃纪,勇于刀刃向内,实现自我革新,努力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不改使命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明山电排管理站支部书记、站长江伟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奋力推动明山电排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养分,干好利国利民的水利工作,为益阳水利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党史宣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