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韶山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5 09:20 作者:熊燕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4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率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干职工来到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崇德”学习实践活动,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薪火。

当天下午,全体人员聆听了由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陈志高讲授的《人民万岁--毛主席的人民观》党课,感受主席浓厚的人民情怀。

周放鑫在党课上强调,作为水利人,作为党员干部,不仅要重温毛主席“为人民服务”的教导,更要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以老一辈革命家、水利老专家为标杆,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着力推进现代水利、民生水利、生态水利建设,推动水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日上午,市水利局一行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人员怀着崇高敬意,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意,表达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意和深切怀念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伟大领袖毛泽东的生平事迹、思想和人格风范。

学习活动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动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的水利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同志主持学习会议

 

学习会议现场

 

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毛泽东铜像广场集体留影

 

滴水洞一号楼留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