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30 17:46 作者:熊燕 来源: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0日,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根据2020年益阳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此次集体学习,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小华主持学习,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利平、罗伟运、谢冬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日平,局总工程师阳汉文参加学习,侯利平、罗伟运作交流发言。

孙小华指出,要聚焦政治统领,把牢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能力,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把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水利工作。党组成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