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放鑫调研白沙溪社区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5 15:14 作者:田龙 来源:市水利局驻白沙溪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0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一行前往白沙溪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周放鑫听取了白沙溪社区乡村振兴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社区其他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白沙溪社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是加强社区党支部建设,把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致富的“领头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要求,探索时代特色、小淹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二是加强产业建设,利用好现有竹木资源,引进人才和专业技术投资办厂,发挥本地资源优势,把资源变资本,壮大集体经济。三是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加强林道建设,合理进行资江沿线河堤整治。四是加强有效治理,打造“六个一”示范区,调动更多的老百姓参与社区建设。五是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完善村规民约,提高社区全体居民素养。

图一:调研组一行听取小淹镇、白沙溪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

 

图二:调研组一行听取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情况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