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瑞祥调研白沙溪社区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08:55 作者:田龙 来源: 白沙溪社区驻村工作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7日,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瑞祥前往安化县小淹镇白沙溪社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参加。

汤瑞祥一行对社区白沙片进行了现场考察,研究发展茶产业可行性,并召开社区乡村振兴座谈会。会上,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今年5月正式入驻社区以来,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社区群众特别关心的长冲片饮水工程和社区进出公路硬化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汤瑞祥强调,一是按年度目标抓紧项目建设,特别是长冲片饮水工程和社区进出公路硬化,要集中力量、克服困难,确保年底前完工,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二是下决心突破集体经济发展难题,依托本地资源,发展优势产业,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增收。三是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按照“六个一”标准,结合社区进出公路建设打造示范点,总结经验并加以推广。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就下阶段白沙溪社区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提出,一是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严格按照评估标准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国家、省、市乡村振兴工作考核。二是结合金塘冲水库工程项目建设做好白沙溪社区发展规划,按照经营城镇的理念建设社区。三是集中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当前社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四是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好工作安排,合理使用建设资金。

 

 

汤瑞祥主持召开白沙溪社区乡村振兴座谈会

 

汤瑞祥一行前往社区白沙片实地查看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