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农村卫生厕所改造 改善社区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7 作者:田龙 来源: 白沙溪社区驻村工作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推动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农村卫生厕所改造工作进程。近日来,市水利局驻白沙溪社区工作队积极参与改厕行动,广泛开展宣传,转变群众思想,让群众深入了解卫生厕所的优点和改厕的意义,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改厕工作,使此项惠民工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驻村工作队根据每户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实行环保卫生、方便实用的三格式化玻璃钢粪池改造,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

驻村工作队表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驻村工作队将着力解决好乱扔垃圾、乱倒污水、乱堆乱放等破坏环境卫生问题,促进社区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为社区困难群众上门施工,确保不漏一人

 

工程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改造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