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伟运前往白沙溪社区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05-10 08:49 作者:田龙 , 邓琳 来源:规计与科技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9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罗伟运率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前往安化县小淹镇白沙溪社区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对接。   

罗伟运一行首先听取了小淹镇党委书记陈杨开、白沙溪社区支部书记方海燕关于小淹镇及白沙溪社区的基本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环境、驻村工作队工作场所和生活起居等具体情况。

罗伟运指出,根据《益阳市市本级2021-2023年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此次市水利局单独组建工作队,派出第一书记和两名工作队员帮扶白沙溪社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强调,驻村工作队5月7日正式进驻社区工作后,要立即开展走访调研、广泛听取社区民意,分析查找目前社区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因地制宜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白沙溪社区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社区。

 

听取情况汇报

 

查看工作、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