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环境我先行 资江风貌展新颜
——市水利局机关第三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4:32 作者:王曙怡 来源:运行管理监督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市水利局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资江边开展“清洁环境我先行 资江风貌展新颜”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詹万春说道:“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落实“河长制”工作的生动实践,是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作为水利工作者,我们要提高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致力守护好资江生态文明。”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群众强化了爱河、护河意识。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