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进社区开展“3﹒12”植树护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6:32 作者:韩志宏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营造绿色环境、增强生态意识,益阳市水利局朝阳街道明月社区联合开展珍爱绿色,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主题植树护林公益活动。

植树造林目的是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20223月11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和社区共18名志愿者带上购买树苗和植树工具(水桶和铲子),来到姚家湾金井坡组的活动现场,分发树苗和工具后,主持人讲解了植树步骤和活动要求及活动意义随后志愿者们就开始了植树之旅此次活动志愿者共植树60棵,给自己种植的树苗挂上公示牌。

 

一)

 

(二)

 

(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