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廉洁国庆新民俗 打造全民爱国活动周
益阳市水利局联合竹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爱国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16:19 作者:韩志宏 来源:j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国庆将至,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全民共庆祖国华诞、共享民族荣光的浓厚氛围9月29日上午,益阳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在职党员到竹山社区联合开展“倡导廉洁国庆新民俗,打造全民爱国活动周”主题实践活动。

    在城院小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活动准备了零食、水果等食品,主持人宣布了活动程序和要求。市水利局机关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岳喜军进行了节日致辞,并宣读了廉洁过节倡议书,倡议广大党员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做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倡导市水利局和社区严禁利用过节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公款吃请、公车私用、变相旅游、参加高档消费娱乐活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最后,社区居民与市水利局干部职工挥动着鲜红的小国旗,在优美的电子琴伴奏声中,共同唱响了《我的祖国》、《我祝祖国三杯酒》等爱国歌曲,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局机关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宣讲《廉洁国庆倡议》

  

合唱《我的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