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第四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09:35 作者:刘美姣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9日正值高温季节,市水利局机关第四支部志愿者们走进水利局家属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着扫把、簸箕、铲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区绿化带、小花园和楼道里的烟头、非法小广告和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志愿者还向区居民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引导居民自觉做到不乱扔、乱倒、乱吐、乱张贴,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而努力。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理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并逐渐变为每个人的规范和习惯。

 

 

志愿者合影

 

清理垃圾(一)

 

清理垃圾(二)

 

清理垃圾(三)

   

清扫落叶(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