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10:18 作者:韩志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5日下午,益阳市水利局组织相关责任科室站(中心)负责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局文办主任司徒毅辉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创文办工作人员将相关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各相关科室站(中心)负责人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罗伟运指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级文明单位是进一步树立水利机关形象、全面展示水利行业风采的重要契机,是对全局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的又一次大检阅。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盯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克服困难,切实增强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始终以严实标准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完成创建任务,坚决打好创建工作攻坚战,争取成功创建文明单位。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