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4:46 作者:司徒毅辉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1日~30日,市水利局集中组织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慰问事项,局党组书记、周放鑫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等局领导带头深入单位、走进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以及家庭情况,宣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组的工作、支持益阳水利事业发展。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一)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二)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