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09:41 作者:韩志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创文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的通知》和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我局创文办积极行动,加强与金银山街道竹山社区对接,扎实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结合党员干部“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我局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入户宣传等创文主题实践活动。5月20日,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同志的带领下,局机关第一支部18名党员深入竹山社区开展入户宣传等创文巩卫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市民了解、参与、支持创文工作,为顺利通过城市文明指数省级测评打基础。5月21日,局机关第二支部16人赴结对的竹山社区“报到”,开展创文巩卫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带头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全面推动入户宣传,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担当。5月22日,局机关党委、机关第四支部、市砂管办等10名党员干部到竹山社区报到,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5个“三无”生活小区和部门临街商铺开展了创文工作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街串巷,发放了《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创文工作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热情地与居民群众沟通交流,耐心地与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的知识,让居民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益处,鼓励居民主动参与公共秩序维护、公共环境保洁、文明劝导等活动。居民群众热心地填写了调查问卷,并对提高创文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营造了创文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社区入户宣传活动

 

临街商铺宣传

三无小区入户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