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第四支部深入竹山社区开展“四清一养成”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5:37 作者:王艳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0日,市水利局机关第四支部和机关党委一起来到对口联系的金银山街道竹山社区开展“四清一养成”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重点是清理社区内外杂物、清运垃圾、清除牛皮癣,清扫地面,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养成爱卫生、勤洗手、分餐制、用公筷、多运动、不扎堆的文明生活习惯。

当天上午,四支部党员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益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重点对住宅区墙面油渍、屋外垃圾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除、清扫。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们和社区干部一起分工合作,积极行动,有的戴上口罩,动手清理居民厨房外墙油渍;有的手脚并用,拔草、捡垃圾;有的跑到负一楼,清理陈年树叶。大家齐心协力将负责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既发挥了党员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示范作用,拉近了党员和社区干群的关系,又为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创文巩卫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全体志愿者走进竹山社区开展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侧影(一)

 

 志愿服务活动侧影二)

 

志愿服务活动侧影(三)

  

志愿服务活动侧影(四)

  

 志愿服务活动侧影(五)

 

志愿服务活动侧影(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