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6:51 作者:李芸慧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5月13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结对竹山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和“机关干部进社区”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实际举措,摸实情、办实事。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深入了解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与社区对接居民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共同商讨解决良方。同时,组织开展了市创文巩卫入户宣传、发放调查问卷、听取群众建议、清理街道垃圾等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的关系,进一步树立了城市文明新风尚,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到竹山社区报到

 

听取社区情况汇报

 

有序摆放共享电动车

 

发放调查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