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机关第二支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16:36 作者:孔德超 , 摄影:信息中心 来源:山丘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1年5月21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赴结对的竹山社区“报到”,开展“创文巩卫”和“机关干部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深入了解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带头用脚步丈量一线,听民声、察民情、问民意,瞄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解决重点民生问题。同时,党员志愿者通过分工协作,在小区清扫垃圾杂物、捡拾烟头纸屑、清除花坛卫生死角,助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员的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在职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志愿带头模范的作用,引导更多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爱护环境行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社区创文巩卫贡献自己的一力量。

 

局长周放鑫在小区清扫垃圾杂物一)

 

局长周放鑫在小区清扫垃圾杂物二)

 

 

捡拾烟头纸屑

 

捡拾烟头纸屑

 


局长周放鑫深入了解社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全体志愿者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