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进社区开展“四清一养成” 和入户宣传创文巩卫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0:46 作者:韩志宏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3日,益阳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18名党员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伟运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到金银山街道竹山社区开展“四清一养成”和入户宣传等创文巩卫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对联点社区主次道路的杂物进行了清理、牛皮癣清除、地面清扫、垃圾清运活动,引导市民告别“十大不文明行为”,自觉养成“讲卫生、勤洗手、用公筷、分餐制、不扎堆、爱运动”等良好习惯。配合社区开展了入户宣传,向社区市民宣讲创文巩卫应知应会知识,引导市民正确应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城市文明指数省级测评,如实评价我市创文巩卫工作实际成效,并自觉参与创文巩卫,自觉遵守政策法规,自觉遵守公序良俗,自觉争做文明市民。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文巩卫工作,引导全体市民和社会各方面了解、参与、支持创文巩卫,确保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城市文明指数省级测评,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创文巩卫迎检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结合党员干部“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益阳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工作,局创文办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创文巩卫迎检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社区在迎检期间抽调了专人进驻社区帮扶组织直属单位和机关各党支部轮流开展创文巩卫相关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创文巩卫主题实践活动。

 

市水利局机关第一支部到竹山社区报到

 

听取社区情况汇报

 

有序摆放共享电动车

 

发放调查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