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水利局: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发布时间:2023-02-13 14:41 作者:李灿辉、段希音 来源:沅江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强化警示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2月8日,沅江市水利局七楼,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彭治才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持宣讲沅江市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郭敏、水利局局长彭治才出席会议并指导学习,各镇(街道、中心)利服务中心、局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教育大会

观看《2022年湖南反腐警示录:忠诚与背叛》后,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郭敏领学了汤跃武、陈万军严重违纪违法案案例剖析,总结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从政第一粒扣子;二要树牢政治意识,筑好廉洁自律防火墙;三要严格管理监督,高树规范管理旗帜;四要严肃执纪问责,铁纪护航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彭治才结合警示教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深学细研,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精髓、时代意义和重大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提高党性修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做到科学谋划,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部署水利任务、推进水利工作的实践中,对上级关于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决策,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再安排;要做到落地落实,盯紧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既定部署,以实干实绩实效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通过反例警示和正面激励相结合,能帮助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守住交往关,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净化思想、指导工作。

 

图一

 

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