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09:53 作者:王艳;机关党委:昌敏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7月1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放鑫出席会议并讲党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主持,在家的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和受表彰的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中共益阳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领导分别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周放鑫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纵深推进清廉益阳水利机关建设》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党课。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腐败是国之大敌、党之大敌、民之大敌,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进基层党建为抓手,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坚持严管厚爱结合,高标准推动清廉益阳水利机关建设工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水安全水保障水支撑,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表彰大会现场(一)

表彰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