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组织到酒埠江水电站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3 09:53 作者:舒毅 来源:市明山电排管理站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动明山、大东口两处泵站创建国家级标准化泵站达标工作,提升业务骨干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4月27-28日,益阳市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邀请了益阳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正贤带领我站中层以上干部17人,前往株洲市攸县酒埠江水电站参观学习。

张正贤一行现场参观了酒埠江水电站,召开了现场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进行友好交流发言,互相了解电站运行情况。此次学习主要借鉴酒埠江水电站在组织管理、安全管理、工程管理、运行维护管理、信息化管理和经济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站中层以上干部有了更深刻认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本站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对主观原因,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精准落实客观原因,应尽量避免;全站干部职工应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任务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意识与业务水平,共同努力,提高明山(大东口)电排管理站的管理水平。

在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在酒埠江水电站办公楼前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