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范金星调度金塘冲水库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2 10:40 作者:符青 来源:金塘冲水库项目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7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厅长范金星来益金塘冲水库项目前期工作。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军田副秘书长黄劲市水利局局长周放鑫,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谢冬明,市城投集团董事长丁晓明市直有关单位、安化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范金星在市水利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座谈会。会上,金塘冲水库项目指挥部汇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汇报了可行性研报告编制进度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何军田指出,益阳市加快推进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的目标不变,决心不变。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要提高“战备”力量,加强领导,抢抓移民安置工作。

范金星强调,移民工作是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堵点,益阳市、区县(市)和各有关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务必加快进度,务必抓住重点,务必担当作为,务必实现预期的开工目标。水利厅将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建设工作

.

图一

 

图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