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副厅长曾扬调研益阳市金塘冲水库项目前期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7 作者:符青 来源:金塘冲水库项目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4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曾扬一行在市领导卜铁洪等人陪同下到益阳市金塘冲水库项目坝址及安化县小淹镇防护堤段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市水利局主持召开了金塘冲水库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项目可研报告编制进展情况。省水利厅水库移民处、水利工程建设处、规划计划处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益阳市、安化县、桃江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讨论发言。

曾扬强调,要抢抓机遇,统一思想“功成就在你我”的信念,上下合力尽快促成金塘冲水库项目落地要明确目标,务实推进。对项目法人组建、投融资、土地预审等问题,要有底线意识兜底意识相应预案,明确工作节点目标,倒排工期,按期调度,务实推进要统筹协调,科学决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库区移民,统筹做好项目建设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协调问题。对项目工程功能、规模等问题要充分论证,科学决策;要健全机制,形成合力。省市县三级、设计部门和业主单位要按职能职责责任分工做好相关工作,增强主人翁意识,协同调度,同向发力。省水利厅将积极支持,共同项目推进前期工作。

 

图一:安化县小淹镇防护堤段现场调研

图二:金塘冲坝址现场调研

 

图三:座谈会现场

 

图四: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