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征地移民实物调查培训会在安化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15:39 作者:符青 来源:金塘冲水库项目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黄劲在安化县主持召开益阳市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征地移民实物调查培训会,对金塘冲水库淹没影响区及枢纽工程建设区移民实物调查工作进行培训部署。市水利局局长、市金塘冲水库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周放鑫,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谢冬明,安化县副县长杨正华,桃江县副县长庄立辉出席会议。

周放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及总体工作要求,谢冬明介绍了移民政策法规及相关要求,安化、桃江两县政府副县长分别作工作安排。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专家对《湖南资水金塘冲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实物指标调查细则》作专业解读,并进行现场技术讨论和答疑。

黄劲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坚定信心决心,务必把握重大意义,务必坚持以人为本。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调查,把握“五个坚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统一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一个口径贯彻到底、一碗水端平到底;要抓好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水平;要明确时间步骤,压实工作责任,项目指挥部、市直有关单位、安化县政府、桃江县政府、省水利水电院公司,要各司其职,共同参与。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要健全工作机构,强化组织保障,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协调配合,深入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创新思想、方法、内容、形式,确保理解政策不偏差,宣讲政策不走样,执行政策不折扣。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