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河长办到赫山区开展河湖长制工作2022年第三季度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13 09:48 作者:罗立良 来源:赫山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8日,省水利厅二级调研员薛勇一行到赫山区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第三季度督查。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阳汉文,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翔,区水利局副局长、区河长办副主任刘萍陪同。

 

此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查实地、查看现场等方式进行。督察组围绕河湖长制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卫星遥感疑似“四乱”问题核实整改情况、在建水利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督导检查并现场抽查了泉交河镇相关工作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赫山区河湖长制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要求将河湖长制工作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载体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管水治水护水兴水重任,全力打好河湖管理攻坚战,持续改善河湖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