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益阳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10:31 作者: 汤勇 来源:河湖管理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3日,2022年益阳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市人民政府423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何军田主持会议,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欧春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劲、市水利局局长周放鑫,相关区县(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以及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沅江市人民政府、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交投集团汇报了前段河道采砂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就当前河道采砂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详细部署,明确了专人负责和具体措施。

贺辉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要将河道采砂作为加强财源建设的重要措施,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河道采砂管理,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安全生产红线;二是要进一步理顺机制。各单位增强大局意识,解放思想,积极主动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进一步解决问题。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迅速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四要提高工作实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落实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图一

 

图二

图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