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军田副市长到资水赫山段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7 15:30 作者:罗立良 来源:赫山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1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何军田到资水赫山段开展巡河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劲、市水利局局长周放鑫、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翔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嘉喜区水利局局长程明德陪同。

 

何军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兰溪河合众搅拌站、资江风貌带十洲公园游艇码头、资水采砂船舶集中停靠区,听取了赫山区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何军田充分肯定了合众搅拌站的拆除和资水采砂船舶集中停靠区电子围栏的建设,他强调,一是加强监管,加大巡查力度,防止整改的问题死灰复燃,防止出现新的河湖“四乱”问题。二是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加强协调,及时摸清底数,彻底解决资江风貌带十洲公园游艇码头的相关问题。三是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加强资水采砂船舶集中停靠管理,确保防洪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