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河湖长制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2 09:40 作者:李哲嫣 来源:河长制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2日,市河长办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培训。市河委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区县(市)水利局分管副局长等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李翔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伟运致辞。

 

培训会上,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政法局二级巡视员廖志丹就长江保护现状和面临的问题、长江保护法的立法特点和特性、长江保护法涉及的法律调整比较及效应等,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述。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姚进群“落实河湖长制 建设健康美丽河湖”为主题,通过典型案例学习、解读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等方式,为各级河湖长讲授了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基础,提升了履职能力,把培训所学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方法,积极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把责任河湖管理好、保护好,为擦亮益阳水生态、水环境名片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