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河长制”工作考察团赴岳阳 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14:41 作者:王曙怡,李哲嫣 来源:河长制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断完善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体系,进一步夯实河湖管护基础。9月8-9日,益阳市河长办组织各个区县(市)分管河长制工作负责人及河长股主要负责人赴岳阳进行学习考察,学习岳阳市河长制工作及水环境治理修复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积极探索我市河长制工作新思路、新机制,全面提升河长制工作质量和水平。

    考察学习前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阳汉文在益阳市水利局4楼主持召开了考察学习动员会,梳理了今年来益阳市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通过这次外出考察学习,提升河长办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风湖水环境治理、城陵矶“胶囊”码头、华龙码头生态修复情况、“最美长江岸线”、南湖水环境治理求索街道基层河长制湖长制阵地建设、南湖新区河长制湖长制阵地建设,与当地河长制办公室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

    本次考察学习,是提升益阳市河长制工作一个契机,认真学习岳阳市在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工作中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并结合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全市河长制工作,力争在今后河长制工作打造出益阳亮点。

 

 

华龙码头生态修复情况

   

活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