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周朗巡视胡子口河
发布时间:2021-06-18 09:27 作者:苏育芬 来源:河长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15日,益阳子口河河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朗到南县、大通湖区开展巡河工作,市审计局副局长谭超美,市水利局副处级干部曾冬林,及南县、大通湖区县级河长参与巡河。周朗一行沿胡子口河全段认真察看,全面了解河长制工作任务落实以及中小河流治理、示范河流创建的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周朗一行在南县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南县、大通湖区关于胡子口河工作情况汇报。周朗肯定了南县、大通湖区今年以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研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周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嘱托,严格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瞄准“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堤固”目标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河堤加固、扫障等工作,确保防汛安全、环保达标。加强与省水利厅的对接汇报,实事求是做好示范河流创建工作。三是要明确责任,严格考核严格按照既定工作方案进行工作考核,做到责任明确到位,压力传导到位,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