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益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4 14:29 作者:李芸慧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11月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陈杰一行来益调研水利人才培养情况。益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进锋主持座谈会,市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主任谢冬明,市水利局在家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站负责人,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感受,为如何培养水利人才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要站在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高度,根据学生特点和基层水利工作需要出发,从高校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上将培养、引进、使用有机结合,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加强学生思政教育、道德教育、职业教育;用人单位要加强与高校合作,用好水利特岗生培养等机制,通过基层实习、校企交流、回炉培养、“传帮带”等方式,深挖人才潜力,激励人才到基层一线锻炼成才,使基层成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的摇篮,实现高校、用人单位和人才多方共赢。

陈杰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将把好的意见建议带回学校,认真采纳吸收,持续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务实合作,大力推进水利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基层一线适应性强、匹配度高的水利人才,为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图一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二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三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