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送轮椅 真情关怀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10:38 作者:韩志宏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2年7月31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韩诗瑜同学在益阳水利局和明月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朝阳街道明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助力送轮椅 真情关怀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给弱势群体提供精准的帮助益阳市水利局和社区工作人员入户进行调查,掌握第一手资料,把辖区残疾人家庭、高龄老人及独居老人群体等登记造册,并进行分类,针对各自的不同诉求“对症下药”,提供优质的服务。住在社区养老院的姚奶奶已经89岁了,腿脚不便给老人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平时她多半时间只能待在家中,无法参加其他活动日常生活非常单一。韩诗瑜同学通过市水利局和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决定将自己曾受伤住院期间使用过的轮椅捐给姚奶奶并调节好高度和舒适度。姚奶奶非常激动地说“太感谢了,这下方便多了,有了这辆轮椅,我出门活动就更加方便了。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地解决了困难群众出行困难、行动不便等实际问题,也让弱势群体真真切切感受党和政府关怀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和帮助特殊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