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黄茅洲大闸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关爱山川河流 节水护水在行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9 作者:徐卫民 来源: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4日,益阳市黄茅洲大闸塞阳河管理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黄茅洲镇区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关爱山川河流节水护水在行动”志愿服务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扛起铁锹、锄头、扫把,带头冲向闸口两侧和河道沿线,通过拔、铲、锄、扫、运等方式对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清除,整个大闸口附近环境面貌大为改观。

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专业优势,积极当地群众宣讲节水护水知识群众解惑答疑。同时还针对群众家中节水水龙头密封效果不好,出现跑、冒、滴、漏等浪费现象,劝导群众及时更换设备,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节水护水的良好习惯,增强节水护水意识,鼓励群众参与节水型社会建设。  


党员志愿者在人行拱桥清除杂草

 

党员志愿者在人行拱桥认真清扫垃圾

 

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讲节水护水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