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16:58 作者:邓炜,政策法规科:曾伟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2日,是第30个“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5个“中国水周”。益阳市水利局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地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市水利局充分利用电子广告显示屏、宣传栏、轮船、横幅等载体,营造珍惜水、节约水、爱惜水的浓厚氛围。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为当地群众普及节水的重要性,加深群众节水、护河、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让节水意识深入人心,使群众认识到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的重要性,向社会传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主题精神。

 

(一)

 

(二)

 

(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